close

聽歌果然不能挑錯首、挑錯時間...

不該在夏日的夜晚,挑了一首時間點在四年前的歌...

又讓我想起...


台東...

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回憶都在台東...


還記得第一次知道自己將要到台東唸書時,

心裡多不情願,

不情願離開我熟悉的都市...我的百貨公司...我熱鬧的台北...


沒想到,

一待下去,

真不得了...

台東的山、海,太迷人!太好玩了!

和你、和好友們幾乎踏遍台東縣所有遊玩之處了...

而我們每一次的行程,都是那麼精采、那麼瘋狂!

任何一點小小的景緻都不放過。

還有一堆超有人情味的老闆 老闆娘們

ex:香港吳媽媽、大新老闆夫婦 ...etc.

四年受你們照顧不少呀~


四年後,我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到家鄉,

卻發覺,

我的心,還是一直留在那熱情又美麗的台東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